上週辛樂克颱風造訪, 正逢程老公受訓期間, 

又要辛苦上班, 又要訓練的他不僅沒時間回家陪他可愛的老婆, 

甚至還停休了一天, 讓閒來無事的我, 

又平白無故地多了一天"空閒"的時間.......(怎麼會這樣?!!!

想到最近常逛的Xuite網誌中, 常常有"歷史上的今天"這個功能, 

可以將之前同一天日期的網誌也建立連結show出

我突然也想看看, 去年之前, 同時期的我.....

在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以什麼樣的心態寫著分享的網誌



大前年:2005.9月

我那時還困在憂鬱的心情中, 常常在blog中寫一些連自己都不解的話語

唯一可以提的, 是我就在那時, 了解到 "朋友" 存在的重要性~

原來, 

有時候朋友可以給的安慰, 比起男朋友和家人還要來的更多, 也更有用...........................

謝謝那時, 曾給予我幫助(心靈開導)和願意花時間陪伴我的朋友

有了你們, 才讓我走出鬱悶許久的大雨天, 找回開朗的自己 



前年:2006.9月

在當時, 我的網誌產出的篇數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從一個月0~1篇, 到一個月有2~3篇)

不過內容較多是寫著公司所發生的一些有的沒的......

許多朋友看過的 "小螺絲會社誌", 就是在那個時期大量產出

"小螺絲會社誌" 內容無關私人, 大多是選擇以幽默以及旁觀者的口語, 

寫出一些看在眼中、悶在心中的工作演變史

 (有時候不免還是會有想打小人的心態浮現......)

可能就是有blog這個發洩管道, 讓當時多少也揹負著工作壓力的我, 

能夠適時地調適掉不少悶悶又無奈的心情

不小心地也看到這個時期其中的一篇網誌title..... "5週年達成"!!

是的, 2006年9月的我在當時, 已經在I公司工作5年..............

p.s. 和程老公則是進行式, 但相隔兩地......



去年:2007.9月

一下子又很快過了一年

去年的現在, 程老公正受訓結束, 準備要到派出所報到

我呢?

在每天忙碌地上班之餘, 其他大部份的時間, 我都在準備著10月底訂婚的事

是的, 就在這才過了一年的短短時間之內, 我和程老公已經論及婚嫁, 

拍好美美的婚紗照了....

回想起這個第一次, 可真的是讓我傷透了腦筋啊......

(也讓現在的我, 成為了婚禮顧問. 好友同學們如果有問題, 別客氣!儘量問喲~)

帶著即將嫁為人婦的心情, 準備要成為楊太太了~



不同的年度有著不同的心情

現在的我又和去年、前年、大前年的我又更不一樣了

最早是從單身 --> 死會 --> 到了現在是楊太太的身份

生活也從不停玩樂 --> 工作 --> 到目前無事一身輕地慢活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年紀也一年一年增長. 

不知道未來的不確定性是否可以被創造?

每個人對生活的感受不同, 每一天也都有每一天的意義. 

不知道明年之後的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子?



好了, 寫完這篇之後, 發現珍惜時間這個動作是非常重要的

看著眼前桌上那厚厚的書本, 想到之前浪費了不少時間. 我要再來去用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