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8

Vicky說,

捷克因為深處歐洲內陸, 所以這些天都是大肉的情況肯定是正常的

而要吃到 海鮮 則是"missing impossible"

不過這間餐廳十分特別, 鱒魚是老闆自己養殖, 算是小鎮裡小有名的餐廳

(我記得是老闆自己養殖的, 不然真想不到他要去哪生魚啊...)

就這樣, 捷克時間當日下午近2點, 我們開動囉!



行前聽過公司同事說過, 捷克有一導傳統食物, 和台灣的米粉湯長的很像, 就是這啦...

不過雖然看起來有9成相像, 但喝起來卻沒有台灣大骨湯頭的香濃

搭配上乾乾又有點微酸的麵包, 對我這不吃隔夜麵包的人來說, 還真有點小痛苦呢!!

早就聽許多朋友說過, 到國外一定會懷念台灣美味的食物, 我當下就開始想念了...... 

Anyway, 就當作是多嘗試不一樣的口味吧....



Title "好吃但不中看的鱒魚大餐", 真的是我非常肯定的一個comment

看看照片........!!



一整盤舖滿生菜和薯條的盤子上, 就這樣擺上了一整隻鱒魚, 上桌那一刻真是嚇壞我了

先拍了照片之後, 我遲遲不敢動手, 只是看著它想 "我該從哪裡開始吃呢?"

最後因為覺得魚聞起來有好重的腥味, 

所以我決定暫時不吃它, 先從薯條開始.....(先觀察一下嘛~)



直到看著程老公一直吃一直吃, 又一直說:

 "嗯!很好吃哦!妳一定要吃一下才知道啦"


我才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吃了一口..............



哇賽!!

真的是嚇到我了, 沒想到會那麼好吃....

吃到最後我都直接用手抓著吃了, 味道又香又甜真的是很讚!

(以後不可以再這樣以貌取人了喲....



照片中的程老公很開心地拿起一盤盤食物拍照, 但其實我們的心早就飛出去了

因為當下餐廳門外正下著大雪, 沒看過如此盛況的我們, 好想要出去大拍特拍啊........

(沒辦法.... 第一次是在韓國看到積雪;

第二次是在清境遇到無預警10分鐘降雪, 難怪我們想要衝出去狂拍照啦...)



快快快......
吃飽就要出門去賞雪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