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以來, 我都窩在家裡看書、看電影, 

偶爾也做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 排旅遊行程, 再看看自己有興趣的blog.... 

所以感覺沒有那麼無聊.....

除了這些個事之外, 還有一件我一直在跟老公唸的事情

11月將有3件喜酒要參加啊......

一個是早就在準備的補習班好友; 另外2個是突然決定日期的同學和表哥

因為日期都是 同一天, 程老公當天應該也會請假

但至少要參加2場的我們一直在討論要怎麼安排時間


昨晚聊著聊著.....程老公突然問............

"有沒有人會帶小DV去拍啊?"

"不知道耶, 我沒問" >>>>>>也沒想到那麼多啦..^_^"

"應該要像小姑丈他訂婚那天幫我們全程拍攝一樣, 找一個人紀錄一下"

"我們有嗎?我怎麼沒看過?"

"有啊...我看了覺得我那時很呆"

"是哦!! 那我不要看了, 一定很好笑~我那天啊...^%$*!@............." >>>>>說一堆~

"不然我們再結一次好了"


程老公突然說出這一句話著實讓我嚇一跳, 不過我也突然地意會回來

他說這句話的出發點, 當然不是真的想要再勞民傷財地再一次準備婚禮

而是很用力地在想, 怎麼樣才能讓我對於我們的終身大事有個完美的回憶, 

不讓一些小小的遺憾一直存在


每個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除非是花大錢交給婚禮達人規劃, 不然在這緊張的一刻, 

很少人真的能夠全盤順利地完美舉行, 完美結束


只是, "完美"又如何?

準備婚禮是一個過程, 過程中的完美與不完美是個人的純粹感受

最後的重點還是在於, 忙碌的過程結束之後, 

真正邁入婚姻生活之後2人之間的點點滴滴


"再結一次"嗎??.............

幾次不是重點, 重點是對象是你, 那就會是完美



婚姻這門功課我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放心去體會,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perfect!!

Life is a flower of which Love is the Honey


寫了快2小時才完成的文章
是所謂 慢工出細活 嗎?.....

>>>>>> 秋天的風吹來好舒服啊...我愛秋天.........(不是颱風嗎!?)


啊!差點忘了中秋節快到了, 祝大家都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