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站:東區

坐上捷運, 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 - 東區



程老公說, 之前和國中同學們曾經在一家燒烤店聚餐, 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所以在今天臨時也不知道要去哪找尋晚餐的我們, 決定前往東區...... 

我當然是ok的啦~ (嘿嘿... 順便可以逛街.........哇哈哈.....)



才走出捷運, 就看到SOGO前有一場家居服的show在展出

每位model都好美哦...像娃娃一樣, 好可愛~ 

站在一堆記者的後面, 我們也拿起單眼相機來拍一下囉~ 

這些要分享給一堆喜歡正妹的男性朋友們...........(沒錯!就是在說你啦!!)





後來繞著繞著.....

嗯?!東區?看食尚玩家時有看到莎莎在東區開了一家服飾店

地點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8號

我們都到了對面巷子裡了, 就順便來去看一下唄

可惜莎莎本人沒在, 是一位DD坐在裡頭顧店, 

害羞的我們只在店門口拍照後就閃人了, 反正店也不會跑掉, 有機會再去囉~





走著晃著, 一下就到了晚餐時間

今天程老公說要請我吃的是一家叫做"春喜"的燒烤店

這家店位於敦化南路一段160巷 

(後面沒記, 反正走進去就看得到啦~)



可別小看它啊~ 

這家可是東區的二店, 我們原先是先去一店報到時因為訂位都滿了, 

才聽店員的建議往後2條巷子找二店來吃的....

我們2個都吃不多, 雖然只能點三輪

(有3張不同顏色的menu, 每點一次撕去1張, 3張用完就沒的點啦~);

用餐時間也限定2小時而已, 不過這樣一餐吃下來可真的是飽到不行, 

程老公還說再吃下去真的會全都吐出來.........

呼~ 走出店家時, 我們2個的肚子都鼓鼓的

好滿足啊~  

吃飽後到SOGO散步(嗯?!會嗎?我動機有那麼明顯嗎?), 

不小心就小敗了一些有的沒的回來, 網誌的最後來show一下我的瞎拼成果

鏘鏘!! 就是這個, 一袋NARS的化妝品+保養品



NARS是法國來的牌子, 目前只有台北、台中和高雄有設櫃 

(NARS網站:http://www.nars.com.tw/)

不過當天也得知月底(9/30 )將會進駐新竹大遠百這個消息, 還真的是很開心啊....

沒想到我已經搶先在台北就買了一堆 ,

敗了2盒眼影(1盒單色;1盒雙色) +眉粉+持久飾底乳+平衡保溼乳

Anyway, 

眼影試化的小煙燻妝感的fu還不錯, 他們家的彩妝品真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已經迫不及待在下次出遊時用新貨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最近去buy一下, 近近的不用跑台北就有了..........



最後, 謝謝程老公這次放縱我buy了那麼多戰利品回來

有這麼多戰利品的加持, 我會努力讓自己不要成為"黃臉婆"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