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個人試用感想>>

正值秋轉冬換季的時候

偶然間發現程老公的帥氣臉蛋, 摸起來有點粗粗的 



所以做了功課, 也找了機會(正好給我遇上了中友週年慶)

考慮到程老公不喜歡臉上有油油黏黏的感覺, 不喜歡太複雜的保養步驟

衝著它在網路上的高人氣, 以及瓶裝上大大的 "OIL-FREE" 的字樣

我買了一瓶【Kiehl's 無油清爽保濕霜】給程老公用




不過程老公覺得它沒有香香的味道, 

所以總是有一天沒一天的意思意思用一下

真是小辜負了老婆的貼心..........


算了, 程老公不用, 只好我來用啦~

反正我現在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 很少有要上妝的機會, 

趁機擦擦保濕霜保養一下也好

前幾天依照瓶裝上的使用方法, 取適量, 早晚使用
最近真的覺得, 自己的皮膚似乎有比較 ㄉㄨㄞ ㄉㄨㄞ哦~

(我是入秋期, 臉部會部分小脫皮的人......)



如果老公or男友是油性膚質, 而且也不愛擦東擦西

(男人的面子可是需要妳, 小貼心地照顧一下滴.....)

或者比較不喜歡繁瑣保養程序的女性朋友們

建議可以買這瓶來試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