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等到程老公回家, 我還真的是睡不著......


今天是第4天了

因為對岸的陳先生來台

所以程老公從第一天去接機, 到今天的現在

都是陳先生去到哪, 他們就要跟到哪.... (附近都要佈滿警力)


雖然每天都有回家, 但是都是比預期的時間要晚非常多

這幾天當他要出門, 我都會問幾點才能回家

得到的答案總是「不知道.....」



因為陳先生的行程滿滿; 

因為不可預期的狀況也太多; 

因為已經激起了太多不滿的聲音......

我們的政府只得動員千人警力, 沒日沒夜地保護好像是應該的一樣

所以老公, 以及其他學長們都要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甚至我知道的, 這一陣子 (從張銘清事件至今) 已經有其他警察已3次停休 

(3次停休=約25天沒休假, 而且每天都要上足 "12小時"的班)

這幾天還要超過12個小時, 在台北隨時待命

難道警察..... 是不用休息的嗎?


看到新聞上被帶去遊行, 到最後失去控制的民眾與警方開始對恃、暴力相向

我卻只能在家等候消息, 真的是擔心到不行 (差點想要坐車去台北了....)


即使我已經再三叮嚀過程老公

「今天的集會遊行要和平一些, 好好講就好, 

不要主動去傷害到民眾. 傷害到民眾, 他們的家人會難過傷心的」


但心裡對老公的擔憂, 還是不免在看著每節新聞最新的SNG連線時慢慢加重


警察也是有家人的

警察也不是沒理由就打人, 除非有滋事份子先出手攻擊, 破壞社會秩序

要動員七千警力去保護對岸的陳先生, 也不是他們自己要去保護的, 

而是上級命令如此, 不得不從.


大家真的要理性, 別再做傷害自家人的事情了

我們都是台灣人啊!


希望一切事情

就在明天早上陳先生回去之後結束,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