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15

一進房間就看到已經擺設好的餐桌

花瓶中的紅色玫瑰花顯得醒目

閃亮亮的餐具上還有Esplanade Hotel的mark

我們的燭光晚餐來囉...........





這一晚, 是我們第二次吃燭光晚餐

雖然是旅行社安排的, 不過我的感動依照百分百

因為我從沒想過, 嫁給這個"木納" 的老公 (我可沒說是木頭哦...) 

連求婚都直接跳過了

怎麼可能想過自己會經歷"燭光晚餐"這浪漫的東東

更別想, 第二次的燭光晚餐會是在要坐10多個小時飛機才會到的捷克



只是當晚真的有點累了....

等到waitress送餐點過來時, 我都快要睡著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 才等到Vicky過來幫我們拍合照 

(辛苦她了, 要每間跑過幫大家拍下這值得記錄的一刻)


吃燭光晚餐時, 餐點其實有點涼掉了



不過我們是 "呷氣氛ㄟ啦!"

我們真正用餐時間並沒有很長, 沒一下子就呵欠連連

即使當下沒有好好享受那一刻

但回來後還是一整個覺得那晚最難忘



來一張交杯酒照, 紀念一下這美麗的moment




當晚照片分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arpcy&book=40



嗯........

希望程老公可以早點看到這篇網誌

再找機會帶我去吃一次燭光晚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