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床床新氣象哦~>>

小陽光的小床
, 一直是陽光麻心中的痛。


本來就想要讓小陽光走氣質路線的我


其實在懷孕後期
, 就已經從y拍上找了另一款米白色系的小床組。



東京西川的父子熊床組, 把比帶著小baby的小圖讓我一看就下訂貴三三的價格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了舒服
, 小陽光也睡得舒適安穩。


而且我也已找好買家
, 要將那花落落的卡通床組給轉售。

這樣一進一出, 我完全不用多花摳摳就可以, 多好!





<<最初的小床模樣, 只有一只鮮艷的音樂鈴>>




<<超卡通的床組, 曾經陪伴著小陽光數個夜晚>>


但算盤沒打好
, 沒交代清楚陽光阿罵的結果

讓原本就要先清洗的父子熊小床組
, 直到我回家都沒拆箱取出

而陽光阿罵先洗好待用的
, 是已要出售的花落落micky小床組。



最後........

想走的氣質路線
, 來不及準備;


想要轉售的卡通組
, 因此也無法再售賣。(原本買家要的是全新組)

這就是為什麼
, 小床會成為陽光麻心中的痛的完整原因。




<<我們將小床上堆滿許多東東, 要讓小陽光有安全感>>

硬著頭皮用的結果, 就是那花落落的圖案破壞了我房間中應有的美感,

小小陽光好像也不怎麼喜歡躺在那上面, 剛回到家中的那前2個月, 

我常要抱著小陽光, 哄他睡著了之後, 才能放到小床。

樂活枕也讓我拿來移花接木, 讓小小陽光以為他還抱著媽咪, 

可以安穩地入睡一陣子。

當然, 要騙也騙不了太久....





直到小陽光2個多月大時, 終於有一晚, 他可以自己在小床上睡超過5個小時, 



<<小陽光2個多月大時, 終於可以自己在小床上睡搞搞>>

在第3個小時時, 我興奮地趕緊起身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但後來我卻躺在自己的床上, 看著靠在我床邊的小床上的小陽光, 

久久不能入眠。

因為我擔心他睜開眼睛時找不到身邊的媽咪會害怕地大哭; 

也擔心他會睡得不安穩, 需要我抱他拍拍嗝; 

說明白的, 我應該是不習慣沒有小陽光抱著入睡的被依賴感吧!




某一天下午
, 我們沒有外出行程

陽光麻終於忍不住將
micky組撤掉, 換上珍珠白的父子熊組。




保留住原本的音樂鈴





吊掛在床邊的收納袋依舊在它的位置; 




排排放親友送的彌月禮盒中
, 那幾個手握小玩具




還有小陽光的新朋友
小藍藍企鵝




最後舖上冬天很需要的白色毛毯。



鏘鏘
~~

躺在新床床上的小陽光
, 是否有氣質多了呢?



只是, 不管床組換成什麼模樣; 

上頭舖了多麼柔軟的毯子; 

擺放了多少個, 想要引起小陽光注意、把玩的小玩偶娃娃; 

小陽光仍然只有趴在媽咪的胸口才能睡得香甜。



好多次, 抱著小陽光躺在床上, 

我側身抱著他, 一隻手當他的枕頭, 

小陽光也側身抱著我, 一隻手緊抓著我的衣服, 好像怕我離開他, 

看著他緊緊抱著媽咪, 我會拍拍他的小屁屁, 摸摸他的頭, 唱歌哄他睡覺, 

最後互相聞著對方的氣息入睡,

這是我們倆, 不容別人介入的親密時光。

我享受著, 可以緊抱著小陽光的親密親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