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麻的肌膚, 是屬於混合型的, 兩頰容易乾, T字部位又會出油, 

更慘的是, 還是敏感性肌膚, 一不小心就會觸動到肌膚的地雷, 

滿臉痘子算是輕微症狀, 真的嚴重的話, 紅腫和發炎現象還會跟著來。


所以陽光麻挑選保養品, 一直都比其他人更謹慎一些。





用量幾乎沒減少, 還滿滿一罐。

Kiehl's官網產品介紹:
http://www.kiehls.com.tw/product/detail.do?group=face&category=4&id=045-23-071


陽光麻約2週前開始使用這一罐網路上深受好評的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剛開始覺得它完全沒有味道, 擦在臉上一下子就可以吸收, 

不但不油(很適合夏天用), 用完之後摸摸臉, 

感覺很水嫩, 臉部可以ㄉㄨㄞ ㄉㄨㄞ一整天。


但陽光麻卻有另一個感覺, 

每回擦完它的當下, 我的臉部都有點小小的刺痛感。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產品有問題, 

陽光麻使用倩x的水磁場系列也有相同的刺痛感, 

使用蜜蜂爺爺那隻最有名的黃色護唇膏, 嘴唇還會腫成「香腸嘴」, 

我想是因為裡頭的某一個成份, 會引起陽光麻的過敏體質, 

所以即使它們是天然或是好用的, 我都無緣成為它們的愛用者。


我想長期的使用對自己來說不舒服的保養品, 

肌膚狀況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因為不適用, 今天陽光麻決定要出讓它。


出讓給比我更適合它的人, 所以半買半相送, 

陽光麻在遠百的購入, 

原價$1,060,

保存期限至2012年4月, 容量50ml。

幾乎沒使用過的好用面霜, 現在以$650(含運)便宜轉讓。



有需要的朋友請留言, 並留下您的Email,

陽光麻會在此回覆您是否得標, 並寄送得標信給您。

有問題的話, 都可以發問哦! 


已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