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陽光穿吊帶褲超可愛、超帥氣!

小寶寶就這麼一直乾乾淨淨的, 多好哇!



因為陽光麻很怕髒, 所以一直沒嘗試讓小陽光自己吃東西。

幾個月前, 小陽光開始吃米餅時, 我還曾將米餅拿給他自己吃, 

但發現他含沒幾口就開始捏碎米餅, 玩它, 

沾到自己滿身都黏TT時, 我就儘量都用餵的, 直到現在。


但是我也明白不能一直讓寶寶不去學習「自己吃飯」這件事, 

灑到滿桌滿地滿身都是飯粒也只是過程, 我總有一天勢必要面對它。


所以當我發現小陽光開始出現...

「跟媽咪搶湯匙」、「想伸手拿水果吃」的舉動時, 

我就開始盤算著, 是不是該讓小陽光學著自己吃東西了?


不過想了許久, 我還是沒有勇氣讓小陽光「實物練習」......

所以這天, 我將空碗和湯匙交到小陽光手上, 先觀察一下........














整段看下來, 小陽光似乎開始有了「可以自己吃飯」的"板勢"。


只是..... 

這最後一張照片是怎麼回事!??



看到小陽光出現這動作之後, 
陽光麻原本燃起一點希望的心, 馬上被徹底澆熄......



不知道媽咪們都是怎麼讓寶寶學會自己吃飯的?

有沒有媽咪可以分享一下獨門撇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