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保養分享, 這篇就再來個必敗彩妝好了。


一開始會知道LADUREE, 全是因為有在follow花猴網誌的關係,

通常她都是介紹一些y拍上的邀稿寫些試用文(衣物試穿文),

偶爾會有保養、彩妝試用文, 不過比例上還不算太多。

某一天她介紹了LADUREE, 這個日本才有出的限量彩妝系列,

已經是老媽子的我看了一整個少女心大發, 馬卡龍彩妝實在太吸引人了!


無奈它是要在日本才買的到品牌, 而且在日本還得排隊買,

不一定想要什麼就買的到什麼, 這讓識"友"不多的我當時想「喜歡歸喜歡, 看看就好...」...


沒想到...................

阿姐在二月底飛到日本後, 很有義氣地衝去銀座三越幫我買了一組回來!

(為什麼"有義氣"? 因為她說他們是在下大雨的晚上衝去買的, 糾感心!)


雖然買的是最貴的一組, 與我原先提的「買LADUREE的口紅和小腮紅就好」有很大出入,

但我還是很開心, 實品和照片上一樣, 除了「美」沒其他形容詞可以用了啊!




 

這是腮紅刷, 好美!





紫色袋子中的是什麼?





是做成花瓣造型的腮紅, 工細到像是真的玫瑰花瓣一樣。



 

玫瑰花瓣是放在這個蛋型容器中的。

使用方式是像這樣(下圖)







很復古的花紋, 程老公說如果腮紅用完了, 這個蛋型容器也可以拿來當首飾盒。





這是LADUREE送的粉底液試用包, 總共有4包, 全都是一系列的, 好可愛!





LADUREE VIP CARD....

等我有去日本再拿你去敗一次嘿! (.^______^.)



LADUREE是很虛華也很美的一組限量彩妝品,

我覺得我應該短時間內都會捨不得用它, 除非是它很快就會過期之類的。

今天分享完這篇, 應該也會一堆人被我燒到吧!

查了一下y拍上好像有不少代購, 有興趣的姐妹們去找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