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運動的程老公

在休假當天下午, 突然一個勁地說很想去打球


對厚~!!

我突然想到..... 

有天晚上, 我們騎車經過附近一個滿滿都是人打球的球場

可能是很久沒有球伴可以打球, 所以這一大堆人激起了程老公心裡的熱血



真的很久沒運動了

冷冷的天氣, 程老公打個球流個汗也不錯!

(我不會打籃球, 所以只能在旁邊看...........)


就這樣, 下午也沒事的我們, 就這麼前往附近球場打球囉...........



還記得這篇是第二篇寫程老公去打籃球的網誌

不過這次我有學乖

這天沒打算運動的我, 除了揹了包包出門, 還帶了手機


有手機就ok了嘛!


在看程老公打球時

我就充當個攝影師, 幫他拍一下球員寫真

(看倌們別說想看消防猛男寫真, 這裡沒有.......)




時間:某一天平日的下午, 超級沒人

地點:附近的籃球場

主角:程老公

攝影:偶



第一張

就來張程老公熱身時的運球照片

還有, 請注意......... 攝影師唯一入鏡!




第二張

熱身夠了...........

程老公開始一個人練投

後來我發現, 程老公的三分線和立定跳投都很準哦!

(老公乖嘿~我不會再吐槽說你在臭屁了~)


每天看NBA的結果下來, 還真不是蓋的!





第三張 (也是這次分享最後一張)

來張帶球上籃動作
仔細看, 程老公還跳的真高哇~





陪程老公打球打了一個小時

看他滿身大汗的模樣....

嗯!這次的運動量算是足夠吧~


不過這次照片倒是只拍了一些....

因為手機內建相機在拍照時會有小lag的情況

所以, 最後那張帶球上籃拍了三次才拍到想要的畫面

真是辛苦了程老公這個model



看來..................

有機會再出外運動的話, 再揹單眼出來外拍囉~(一整個要走專業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