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之後, 我就開始放空........


幸好, 開了NB之後有位好久不見的朋友找我小聊了一陣子

一邊聊,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褔


他不是第一個跟我說怕工作沒了的朋友

在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 

電視新聞報導每家公司從原本的凍結人事, 到現在要開始縮編人事

讓每個人都有"被裁員"恐懼症


還有股市、基金大跌

許多人的資產一下子就少了一半

再加上有的人揹著 -- 養小孩、付房貸(或車貸)的壓力

即將到來的這個年關, 對很多人來說, 似乎真的不怎麼好過....


我竟然還能夠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還是要買需要的啦~)

還可以在家當個閒妻, 沒事就上個網, 再不然就做做輕鬆的家事

真的要謝謝程老公沒有給我找工作的壓力(甚至擔心我會累, 所以阻止我找工作...

讓我都快忘了, 先前的工作曾經也有累、忙碌的時候



照片拍攝於好多好多年前.......



那時的我, 真的是忙到桌面凌亂到一個翻

雖然每天都要加班, 不過卻覺得很充實

在那陣子我學到了很多工作相關的知識, 也認識了許多難得的好友


現在突然覺得......

好朋友應該就是這樣

不用一直找時間見面, 也沒有打電話、寫mail聯絡

但他們總是會出現在那段重要的回憶裡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想到你們, 心真的是不自覺暖了起來

(別忘了, 有空來到新竹, 可以找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