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孔雀旋轉著碧麗輝煌  沒有人能夠永遠沮喪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 煩惱都裝進牠的大肚量
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  更高更遠更需要夢想

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 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跟人間一樣的忙碌擾攘 有哭有笑 當然也會有悲傷
我們擁有同樣的陽光』

在寫這篇網誌時, 我想到了這首老民歌, 

查到它的歌詞之後我默默在心中唱了一遍, 

一邊想著小陽光當天出遊時臉上所出現過的開心、驚喜、興奮與意猶未盡, 

原來這個世界上真的有「快樂天堂」。



上一次來到木柵動物園, 印象中好像是國小畢業旅行時的事, 

對那次的回憶沒有太多, 有的只是與國小同學出遊時的興奮與新奇感。

時光相隔了十多年, 我想, 要不是因為小陽光, 

天知道我何時才會再踏上這塊土地?


兒童節前夕, 我們一直想著要帶著小陽光去哪裡走走?

考慮了很多地方與餐廳, 總覺得要去個符合「兒童節」這個詞兒的地方才算數, 

最後我們決定去 肯定人很多 的木柵動物園, 

我心想, 已經認識許多動物的小陽光去到那裡一定會很開心!



於是在四月初, (這篇真的欠很大! 不過為了留下這美好的回憶, 我還是決定抽空寫完!)

小陽光即將滿一歲七個月, 小樂即將滿兩個月, 

我們帶著兩個寶貝出發前往, 這天是專屬於他們的節日。


下一篇我要快點擠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