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樂的發財章。


昨天, 我收到了為小樂所製作的發財章(胎毛+臍帶)。

比照小陽光哥哥, 我一樣是請東方璽代為製作, 

一樣是方型牛角章, 一樣是楷體字, 一樣要看時辰....


這麼多的「一樣」代表的是我對他們的愛是一樣的, 兩個寶貝都是我生命中最摯愛的。


我想我們會在最近挑選個好天氣的weekend去郵局為小樂開個戶頭, 

這裡將會存下她的第一筆零用錢, 

數目不會太多, 但父母的心和對子女的愛卻是無價。



胎毛和臍帶...

這兩樣曾經存在在我體內, 是小陽光和小樂曾經與我聯結在一起的依據, 

我將它們作成一個紀念, 紀念著那段與你們相連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媽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